Profile Photo
新浪微博:达铭D-Ming 新浪认证摄影师!如果有同学需要约片的可以加微博,备注o ! 记得私信给我!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

二等奖:票数2-3名的作者,各奖励人民币500元,证书,“最美厦大”明信片一套






稻草人
作品地址:https://daocaoren0310.lofter.com/post/11a61b_2f461d


Jasonvision
作品地址:https://jasonvision.lofter.com/post/11a07d_2e6383


其中青辰加非木@shine studio同学由于有2幅作品入选厦大十强明信片,按照入选作品计,给予发放奖金200元。
另外入围30强的同学都将获得“最美厦大”明信片一套。
恭喜上述各位获奖者。

关于奖金发放:
线下工作人员将分别与上述获得奖金的同学取得联系,收集身份证号码,银行账号等信息,网易LOFTER将在12月底前以打款的形式发放相应奖金。

关于证书和明信片的发放:
>>证书:作品入围“最美厦大”十强明信片的作者将获得证书
>>500张明信片:将从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500名送出“最美厦大”明信片一套,相关获奖信息请查看校园官方博客12.11-12.12发送的私信。
>>发放时间地点:凭LOFTER注册邮箱,2012年12月21日中午12:00—13:00在以下园区门口统一领取:
海韵到海韵12,联系王同学
本部到芙蓉四,联系聂同学 
翔安到芙蓉五,联系刘同学 
漳州校区领取方式为:联系QQ号码
(具体负责同学的手机号码及QQ号码详见私信内容)


评论
热度(6)